《管道故事》读后感
我不知道你们怎样看待这个世界?你们看到的是压力,看到的是危机,看到的是没有希望,还是看到了更多的希望!?更多的机会已经向我们招手!我不知道你用什么样的眼光和什么样的心态来看待这个世界?作者贝克·哈吉斯,他是提倡个人自由和财务自由运动的先驱——有着深厚的积淀和敏锐的思考,当他在一盘罗伯特·清崎制作的录像带上看到一个关于两个年轻人的简短故事后,马上想起了他父亲25年前对他的教导,《管道的故事》读后感 489503293。当天晚上,他回到家一口气就写了10页纸的感想,介绍了管道和生命线的相互关系,并告诉人们,通过建立长期的和短期的管道来创造多元化的收入。而这些感想,就是这本《管道的故事》的草稿。“一个人如果不能具有它时代所具有的精神,他就会经历他所处在那个时代的所有的不幸!”这句话我再来说一遍。一个人,就是一个人如果他不能具有他在生存的那个时代的那种先进的精神,就是那种标志着积极向上的精神,他就会经历他所处的那个时代的所有的不幸。一定要认真的思索这个工业化到信息化时代转变,将给我们生活带来多少机会,而不是让我们思索带来多少灾难!人类的社会永远是向前发展的,只有那些感觉到往前发展的那些有积极心态的人,才会找到机会。而那些只看阴暗面的人,就会被这个时代所抛弃。《管道的故事》会告诉你为什么要建造管道和如何去建造管道,以便你可以跳出这种为了生计而每天必须工作赚钱的生活方式。
我们生活在一个“提桶的世界”中,收入高的人提着大桶,收入少的人提着小桶。但不管怎样,任何提桶者都是一样的,只要提桶者用完了病假日或休假日,如果他们不继续提桶,就得不到薪水。 只要建造一条能带来持续收入的管道,你就可以脱离这种为了生计而每天辛苦奔波的日子,从此彻底摆脱“提桶人”的命运,真正实现财务自由。 一条管道胜过一千张工资单,成为百万富翁不是一种机会,而是一种选择,一则关于财富最好的寓言,教你实现真正的财务保障。虽然人们的收入在增加,负债和工作时间却也在增加。这到底是为什么?你是否正身陷一个错误的系统中,问题出在许多人一直陷在错误的计划当中。他们受困于一个错误的系统,而且不知道如何创造和积累财富。今天我要发布一个或许会让你震惊的大胆声明,它是千真万确、毫不含糊的事实!你准备好了吗?这是一个简单明了的事实:今天,成为一名百万富翁,需要的不再是一种机会,而是一种选择!这是真的"——今天,任何一个收入中等的人都可以成为一名百万富翁。不可能?绝对可能!事实上,它真的很简单。如果你想成为一名百万富翁,只需要依照以下3个步骤去做:1.了解财富是如何创造和积累的;2.效仿已被证实的成功创造财富的方法;3.坚持不懈。今天,由于科技的发展、中产阶层收入的增加,以及我称之为“电子复利”的新型商业模式的产生,大部分受过高中或高中以上教育的中产阶层人士,都可以以他们的金钱、时间和人际关系为杠杆,实现个人自由和财务自由。 这本书是参与这个行业的朋友的第一本必读书。多年实践已经证明,选择一家高素质的直销公司,然后凭借一个被验证的系统模式,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建立属于自己的管道,是普通朋友实现财务自由的便捷而快速的道路,读后感《《管道的故事》读后感 489503293》。
这条原来充满荆棘的羊肠小路,已经被成千上万的先行者们踏*,很多障碍已经被清除,现在它已经是宽一公里、能让千百人同时前行的超级高速公路。管道的故事是讲两个朋友帕保罗和布鲁诺,同时拥有了为村里提水赚钱的工作机会,两个心怀梦想的年轻人由于在财富的创造和积累上怀有不一样的认识观念,在共同的工作面前,为了成就各自人生梦想,选择了不同的工作方式来进行工作。布鲁诺提桶赚钱,在开始时提桶赚钱令他满足,他很快得到他想要的东西,一头毛驴,二层的新楼,亮闪闪的新衣服,可口的食物,请大家在酒馆里喝酒,晚间和周末睡在吊床上悠然自得。他说道:我们有全镇最好的工作。我们一周只需工作五天,每年两周的有薪假期。我们这辈子可以享受生活了!帕保罗不是这么认为,他的背又酸又痛,提那重重的大桶的手也起了泡。他害怕明天早上起来又要去工作。他发誓要想出更好的办法,将河里的水运到村子里去。选择一边提桶一边修管道,他将一部分白天的时间提桶,另外的时间和周末来修管道,开始他干的很艰难,他的收入比布鲁诺少一倍,他还比布鲁诺辛苦的多,因为晚上和周末他都在工作,他遭到布鲁诺和村民的笑话被称为“管道人帕保罗”。“短期的痛苦等到于长期的回报。”“目光盯在回报上。”每天完成工作后,筋疲力尽的他跌跌撞撞地回到他简陋的小屋时,他这样提醒自己。他通过设定和达到每天目标来衡量工作的成效。他知道,终有一天,回报将大大超出付出。若干时间后,帕保罗把管道修到一半,这时他每天提水只需走一半的路程。可是布鲁洛由于长期劳累,他的背越来越驼,走路也越来越慢,他费力的提水,每天闷闷不乐,非常气愤,为这辈子运水而感到愤恨。花很多时间在酒吧喝酒,醉鬼们模仿他驼背和拖着脚走路的姿势,布鲁诺不再大笑,在漆黑的角落被一大堆空瓶包围。2年后,柏波罗的管道全部完工,现在村子源源不断地有新鲜水供应了。管道一完工,帕保罗不用再提水桶了。无论他是否工作,水源源不断的流入。他吃饭时,水在流入。他睡觉时,水在流入。当他周未去玩时,水在流入。流入村子的水越多,流入柏波罗口袋里的钱也越多。
这时管道迫使布鲁诺失去了工作。他只能向酒巴老板讨免费的酒喝。柏波罗看见自己的朋友这样心里很难受。于是柏波罗将自己要在全世界建造管道的计划和好朋友分享。他告诉布鲁诺他修的这个管道不是梦想的结束,只是梦想的开始,他希望全世界每个村子都有管道,他们展开了宏伟的蓝图,于是两个好朋友再次握手拥抱,合作,开始了他们在提桶世界的管道梦。许多年过去了。帕保罗与布鲁诺已退休多年。他们布遍全球的管道生意每年把几百万收入泵进他们的银行帐户。当他们有时到全国各地旅游时,帕保罗和布鲁诺遇到了那些提水桶的年轻人。 这两个一起长大的朋友总是把车停下来,将自己的故事讲给年轻人听,帮助他们建立自己的管道。一些人愿意听,并且立即抓住了这个机会,开始做管道生意。但悲哀的是,大部分提桶者总是不耐烦地拒绝这个建造管道的念头。帕保罗和布鲁诺无数次听到相同的借口。“我没有时间”;“我朋友告诉我,我认识的一个朋友的朋友试图建造管道,但失败了”;“只有那些很早加入的人才可以从管道那里赚到钱”;“我这辈子一直都提水桶,我只想维持现状”;“我知道在管道的骗局中亏了钱,我可不会”; 帕保罗和布鲁诺为许多缺乏远见的人而感到悲哀。 但他们承认,他们生活在一个提桶的世界里,只有一小部分人敢做管道的梦。我也知道你们能算出来,是年二十三买鸡蛋便宜还是年三十上午买鸡蛋便宜。这个会算吗?出门打的便宜还是坐公交车便宜?这个会算吗?不单会算,我知道你们天天算。但是有一点,你为什么不算一算,你一生当中究竟需要多少?人生一定是要规划的。一个没有被认真思索和规划过的人生,就是一个没有价值和意义的人生。我们每一个人一定要做一个五十年的人生的规划。最重要的不是光把五十年的规划做出来,最重要的是要立即启动一个2—5年的事业计划。难道你的人生真要五十年以后才去认真的做吗?最重要是你在做五十年规划的时候,要立即启动一个2—5年的事业计划。